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想要了解我很不容易哦! 我:我很好心的人,很善良,很爱弹钢琴,很相称谓钢琴老师,喜欢:听歌,弹琴,上网,看电视,去游玩,和朋友跑街。。。

Friday, July 24, 2009

哭了。。。

哭了又在哭,
停也不相Link停,
该做的已经做了,
相忘了也忘不了,
相放下可放不下,
真的很难,
生病了,不相信我吗?

我还以为我会讨厌你呢!
我就要仍乃一下。
我想要知道你可以到什么地步呢!看你可以耐到几久。
我好烦,因为你,很多事罚生
我的心好痛你知道吗?
每个晚上都会想到你,
一此会想到你的名,
我不想放你。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吗?
你懂我的心吗?
你了解我吗?

你已经骗了我,也骗了我的心,你也骗了自己,
你以为你可以骗得了我你就可以安心吗?
我觉得你不会安心的过日子,因为你骗了你自己也骗了你所爱的人。

你不想珍惜我对你的爱情吗?
你还想跟别的女孩,而丢下我不管了吗?
你还想骗我说想要努力读书?
你没良心,说好要好好读书你还去玩,
你不拿你所答应的东西放在心上,也不会跟我说真话,真了不起

这些不是坏话,而是我心里所想要说的。。。
不知是我这样想的问题,很多人也是这样想的
对不起
我们的六个月是我真心的爱你另外两年我也是真心的。
你知道我等了好久了吗?
你还不懂我的心吗?我的爱你当着是什么?
我的心不是随便让给别人的,我真的爱你,我把我的心都给你了!
你竟然出卖我的心,也出卖我这个人。
你知道有多痛骂!?
心好象死了那样的感觉,背叛的感觉
现在,我也没有情人了
现在,只有我一个了,没有别的人了

给欺骗的人,也给出卖的人,已经够痛苦了,已经够难过了。


够了!我不想听你的解释了!每一次我叫你跟我说真话你就会跟我说骗话,每一次找借口。
我哭在你面前你都不理吗?随便你。

祝你和她辛福快乐!

我真没用,我真笨!说完了,该说的说完了。
我没话说了

我只想说一声对不起!
我知道错了,我该死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