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想要了解我很不容易哦! 我:我很好心的人,很善良,很爱弹钢琴,很相称谓钢琴老师,喜欢:听歌,弹琴,上网,看电视,去游玩,和朋友跑街。。。

Saturday, July 25, 2009

女儿,和爸爸

今天,去了教堂过后呢。
我和爸爸去了CENTRE POINT,
去吃东西,吃了我们去看电话
爸爸好像要买新电话了
他看到Nokia E71
我呢我要Nokia E75
Hehehe...
我爸爸说:“你刚有了新电话你还要多一个!”
我就偷笑 =)
-
我现在就要等我哥给我的答案
因为他说他要买给我那个电话
我就是要等。。。
等。。。等。。。
这是我爸爸要的Nokia E71
这是我要的Nokia E75

No comments: